广州离婚律师 上海离婚律师 深圳离婚律师 北京离婚律师 南京离婚律师 大连离婚律师 香港离婚律师 涉外离婚律师
深圳离婚律师
您现在的位置: 离婚网 >> 深圳离婚律师网 >> 深圳婚姻热点 >> 正文
深圳女子离婚分到46套房
作者:佚名 文章来源:网络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21/7/3 23:27:21

在深圳可谓是寸金寸土,因为土地面积比较少,而人口比较多,所以过去十几年深圳的房价一直不断往上涨,目前深圳已经成为全国房价最高的一个城市,均价更是突破了9万块钱。

面对高昂的房价,对大多数人来说其实都是买不起的,毕竟一套普普通通的房子都可能需要五六百万以上,光是首付就需要一两百万以上,所以很多人都只能望房兴叹。

不过即便深圳的房价非常高昂,但仍然有很多人有多套房的,特别是对那些来深圳比较早的人来说,当时深圳房价还没有那么高,所以很多人都趁机买入了多套房,结果现在身价已经暴涨了。

比如前几天就有一位网友爆料,深圳有一位女性因为离婚分到了44套房加2层商铺,从这个截图信息来看,我们可以知道这些房子是在福田区,但具体在哪个位置不清楚。

所以到底这些房子是商品房还是农民房,我们没法判断,不过从这些房子的总面积来看,某一栋楼12套房子总共的面积是530平米,平均每套面积44平米;另外一栋楼32套房子总共的面积是720平米,平均每个房子只有22.5平米。

从这些面积我们大概可以推算出这些房子应该不是正常的商品房,有可能是公寓,也有可能是农民房。

但不管是公寓还是农民房,拥有1000多平米的房子,光收租就不是一个小数目,比如40平米左右的这种房子应该是2室1厅的,放在福田一个月的租金应该可以达到2500块钱以上,另外22平米的房子每个月的租金应该也可以达到1000块钱以上,这意味着他44套房子加两套商铺,光每个月的租金就有可能达到10万块钱以上。

如果这些房子是农民房,假如未来拆迁了,1550平米的房子能够获得的补偿是非常可观的。

我们以福田区富华片区的某个棚改补偿方案为例,业主可按建筑面积1:1.2或道内1:1置换,按照每套房平均85平米计算,她至少可以置换到18套房。

如果不想置换房子,也可以按照货币补偿,补偿标准为按照同地块安居房标准42,540元每平方米计算,如此一来,她可以获得6,600万左右的赔偿款。

有了这些赔偿款之后,下半辈子基本上啥也不用干了,光把这个钱放在银行里面去,按照每年4.5%利率计算,光每年的利息就可以达到近300万,一年的利息就超过很多企业一年的利润,而且是稳赚不赔,这是相当让人羡慕的!

而类似这种在深圳有多套房的人,其实并不在少数,特别是那些早期来深圳的人,当时地价比较便宜,而且土地可以自由买卖,一些有钱人就趁机买入了很多土地,自己盖房子,这些房子前期租给来深圳务工人员,后期遇到拆迁的就可以获得大额的赔偿。

比如在2020年2月份的时候,深圳就有一位女房东一下给租客免80万租金,而这位女房东名下就有1200套的房子,看来深圳低调有实力的土豪还真不少。

将本文分享到: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   找深圳离婚律师,上深圳离婚律师网。离婚网lihun.net汇聚一批全国业内知名离婚律师,建立一个专业婚姻法律师联盟,旨在为您提供最专业的婚姻家事法律服务。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 没有了
  • 【字体: 】【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香港离婚律师
    婚姻-读图
    香港登记结婚如何在大陆办理离婚
    | 关于本站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站长邮箱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公告 | 版权声明 |
    Copyright (c)2006-2008 www.lihun.net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本站中文版式 离婚网 保留相关权利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复制使用
    请使用1024*768分辨率以达到浏览离婚网最佳视觉效果
    粤ICP备17150099号-2
    扫一扫加李律师微信
    加婚姻法苑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