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 上海 深圳 北京 南京 大连 香港

您现在的位置: 离婚网 >> 离婚法律 >> 婚姻热点 >> 正文

李国庆离婚案再开庭 俞渝:感情没破裂 李国庆:平分股权
作者:梁春富 文章来源:雷达财经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20/6/15 0:33:29

6月15日下午三点半,李国庆俞渝离婚案于北京东城区人民法院二审开庭,两位当事人悉数出庭。

据悉,这场庭审是2019年11月首次开庭后的第二轮庭审,李国庆俞渝双方争议的核心是当当股权分配和管理权问题。

俞渝方面在庭审中,力证双方感情没破裂。李国庆方面则表示,离婚股权平分天经地义,平分后公司谁管理尊重全体股东决议。

李国庆方面称早晚读书将收购俞渝股份

据媒体报道,庭审前,俞渝和李国庆两人未进行沟通和交流。

庭审后,俞渝乘车离开,李国庆现场表示,本次庭审结果尚未出炉,后续仍待多次审判。今天主要是俞渝方面举证,证明夫妻感情没破裂,俞渝提供的证据包括5月10日李国庆为自己送玫瑰花庆生,以及去年两人还一同出游等。

对于二者的离婚案,李国庆方面表示:“离婚股权平分天经地义。”

李国庆方面称,早晚读书将收购俞渝股份,等待俞渝开价。早晚读书透露李国庆已经赢得了当当小股东的支持,目前所持股份已超过51%股份,董事会已选举李国庆为当当董事长兼CEO。

“李国庆和俞渝共持股当当超过百分之九十,这就是家里事,让俞渝管理三年试试,现在四年了已到期。”李国庆方面表示。

李国庆抢公章被认定不违法

在此次离婚案开庭前,李国庆夫妇爆发”抢公章”事件。

4月26日,李国庆率领数名大汉前往当当总部,将几十枚当当公章据为己有。随后,李国庆发布《告当当全体员工书》,称已于2020年4月24日召开临时股东会,并作出决议:公司依法成立董事会。自2020年4月24日起,俞渝不再担任当当公司执行董事、法定代表人及总经理,俞渝无权在当当公司行使任何职权。

李国庆一方称,接管当当公章只是第一步,下一步是组班子,第三步是进驻当当,给俞渝的办公室贴封条,并表示接管当当获得股东大会授权。

抢夺公章事件引起俞渝一方的强烈反对。当当一方回应称,公司已经报警,公章、财务章、财务部门章即日作废。

双方在经历数轮“骂战”之后 ,事情一度归于沉寂。直到5月6日,李国庆在媒体采访中又进一步披露,他未来的任务就是争权夺利。

6月13日晚间,李国庆开启淘宝直播首秀,并拍卖自己一小时的午餐时间。在直播中,李国庆表示自己是当当网唯一创始人,称自己现在“净身出户”,自曝曾在家掀过两次桌子……

值得注意的是6月13日消息,据媒体报道, 李国庆“抢公章”事件已经结案,调查结果为李国庆没有违法。当当网方面称:“令人震惊!"当当已经提请行政复议。

李国庆俞渝夫妻内斗大戏何时结束?雷达财经将继续关注。

原文地址:https://cj.sina.com.cn/articles/view/7317133861/1b4229a2500100r06i?from=finance&

原文链接:李国庆离婚案再开庭 俞渝:感情没破裂 李国庆:平分股权
    声明:离婚律师网转载此文旨在传播更多信息,并不意味着我们赞同文中内容。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及时更正、删除,谢谢。
将本文分享到: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   离婚律师网
由从事二十多年法律工作经验的广州知名律师李修蛟律师牵头于2003年创办。本网汇聚一批全国业内知名婚姻法专家、经验丰富的执业律师,建立一个专业婚姻法律师联盟,旨在为您提供最专业的婚姻家事法律服务。找离婚律师,上离婚网!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涉外离婚,香港离婚
    热门专题
    | 关于本站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站长邮箱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公告 | 版权声明 |
    Copyright (c)2006-2008 www.lihun.net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本站广州离婚律师接待地点:天河区太古汇1座31楼(非约勿访)
    深圳离婚律师接待地点:福田区彩田路5015号中银大厦A座27楼(非约勿访)
    请使用1024*768分辨率以达到浏览离婚网|广州离婚律师网的最佳视觉效果
    粤ICP备17150099号-2
    扫一扫加李律师微信
    加婚姻法苑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