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离婚律师 上海离婚律师 深圳离婚律师 北京离婚律师 南京离婚律师 大连离婚律师 香港离婚律师 涉外离婚律师
深圳离婚律师
您现在的位置: 离婚网 >> 深圳离婚律师网 >> 深圳婚姻热点 >> 正文
深圳526特大交通事故顶包重大证据 是说“不要说我是司机”吗?
作者:佚名 文章来源:网络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12/6/2 2:24:41

@作家金满楼:都说纸里包不住火。不过特区例外。三条人命包得住。一个非官方控制的视频上网了,1分40秒后的女声:“不要和交警说,不要说是我,不要说我是司机……”口音明显。撞车后,有人绕过来打开左侧驾驶室门,牵出一个白衣黑裙女,此人是谁?谁还在那里信誓旦旦!不要删除,删除即坐实。

@我是作家金满楼:回复@saymeow:视频不会说谎。猜测都不重要。警方要把压力变成动力,有了新情况,当然要有新解释。工作做细,对国人有个交代,对受害者、当事人和深圳的名誉都有好处,不明不白的结案,受到伤害的会是谁呢?难道是我?还不是深圳自己。

作家金满楼:澄清下个人观点,以免以讹传讹。b215出租车上的人都是打酱油的,离跑车远,价值不大。从前后声音对比看,话是从对面跑车上下来的女人说的,开始她是蹲着,话是站起来喊的。另外,上海话的“跑”发bao,“不要”发wuyao,里面有明显的gang音,应不是上海话,有人说是带粤语的闽南话,具体有待分析。

闻正兵:【5·26现场视频】这是今晚出现的5·26现场视频。大家猜测很多,尤其是画面中的女子存疑。我认为:1,女子突然入镜,不能断定来自肇事跑车;2,女子说的话不清楚。我建议:1,警方迅速查找该视频拍摄者、出租车司机和乘客、女子并取证;2,警察取证后,媒体可自由采访这些新证人。

我是闻正兵:这么重要的视频出来,警方如果不调查取证、媒体如果不追问警方调查结果,都是严重失职!希望明天能够看到深圳交警和深圳媒体的行动!//@我是刘草儿: 这么多目击者,这么多过路车辆,为什么深圳交警都没有去调查?

本站认为,是否顶包,看来还是要质疑,不能停止。警方应该更加细致深入的调查,才能查明事实真相。

将本文分享到: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   找深圳离婚律师,上深圳离婚律师网。离婚网lihun.net汇聚一批全国业内知名离婚律师,建立一个专业婚姻法律师联盟,旨在为您提供最专业的婚姻家事法律服务。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
  • 【字体: 】【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香港离婚律师
    婚姻-读图
    香港登记结婚如何在大陆办理离婚
    | 关于本站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站长邮箱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公告 | 版权声明 |
    Copyright (c)2006-2008 www.lihun.net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本站中文版式 离婚网 保留相关权利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复制使用
    请使用1024*768分辨率以达到浏览离婚网最佳视觉效果
    粤ICP备17150099号-2
    扫一扫加李律师微信
    加婚姻法苑微信公众号